close


自從開始做月子的生活
好久沒有寫文章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了
每次一坐在電腦前面就會被發現
然後挨一頓念之後就得乖乖躺回床上
所以現在我是拿老公的筆電
坐在我可愛的兒子旁邊偷偷打文章


做月子的禁忌真的很多
這個不行    那個也不行
對我來說其實我都覺得還好
所以我偷偷做了一些大人不太允許的事情
不過    當然是有技巧性的


月子的第七天我忍不住就偷洗頭了
當然是趁公婆不在    由體貼的老公幫我把風下進行的
洗完頭之後我當然是舒服很多
所以我很"勇敢"的在隔兩天晚上
親自開口面對婆婆跟她說 : 媽~我今天晚上要洗澡
婆婆愣了幾秒    我不等她回答馬上又說 : 因為我很髒~抱小孩會不乾淨
心想搬出她孫子應該會有用
婆婆若有所思的回答我 : 好吧~但要記得不要吹風
我心裡一陣os : oh~~~ya 好想大叫
不過我表情很鎮定的回答婆婆 : 好~我知道
慢慢來開椅子往樓上走去
一離開婆婆的視線我幾乎是用衝的進廁所
開心到一個不行
結果    洗澡我當然又如是滋味的順便洗了頭
反正   我跟她說要洗澡  又沒說我不洗頭
哈哈哈


我不是愛跟大人唱反調
我只是覺得   做月子也要做得開心
想睡就睡  想吃就吃
睡不著找點事做應該還好吧
等大家以後有坐月子的經驗可能才能體會我所說的
有空再寫文章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