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產假已經過了五天了
我的小星星卻還在我肚子裡...


我每天就是睡飽吃    吃飽睡
真的是要改名成+英英美黛子+
很多人都說這樣的生活很好
但說真的    我覺得有點無聊
是真心的覺得無聊
人家所謂的貴婦是閒的時候活動很多
逛街    購物    打牌    或喝下午茶
因為懷孕   我也不能出太遠的門
常常就是中午吃過中飯後就開始想著我到底能幹嘛


還沒啃完的媽媽雜誌一拿起來看就會馬上想睡
還沒決定的保險一開始分析就會覺得累
還沒練習的拉梅滋呼吸法一想到練習就很懶
不能打掃房間    也不能搬東搬西
整個是比工作上班還要累
還要一邊想著孩子到底何時才打算出來見大家
我不像別人可以很充份的利用空檔時間去安排很多事
我只能很隨性的想到什麼沒完成就去做什麼
通常都是用跳進式的    沒有什麼邏輯


不過   又怎樣呢
小星星出生前
能享受的空白就這段日子了
接下來的一週會是更緊張的日子
每天都有可能要生產了
空白發呆也好
過一天算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