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介紹我去同一家婦科產檢
很快的十月初做了第四次產檢
心想差不多是可以知道小星星性別的時間了
醫生只問我跟家口子    想要男的還是女的?男生女生有差別ㄇ?
[ 不會ㄚ    只要小孩健康平安就好]....家口子與我異口同聲
後來醫生看了看    [應該是小女生]...醫生說
當時我就想    "應該"這兩個字好像是不確定的意思
而且好友有前例(五個月說是女生~後來過一週變男生)
我就想    持保留態度好了  看看下一次的狀況再說
所以只要有人問我    我都說還不知道
其實我在意的不是小星星的性別
只是    我不喜歡公佈後又發現性別錯誤
這樣對小星星不太公平



昨天  10月22日  
婦產科剛好有照4D的活動(4D即為3D加動作)
於是我決定前去參加  順便再問問醫生小星星是男是女
在照4D的過程真的很有趣
雖然小星星還不完全是成形的
但看他揉揉眼睛    翻翻身的樣子真是可愛
我已經等不及想跟他見面了
護士在照4D時   說小星星很好動
最後快結束時    天外一筆說 : 看起來像個男孩
不會吧~~   一樣的情況
於是我出去就跟醫生說    護士說是男滴
醫生馬上接話    等我一下呆會兒幫你確認



出去外面坐下來的我跟家口子
都開始回想朋友上次發生的情況
心裡想若真發生一樣的事就太有趣了
"XXX"護士叫我了
很期待的又躺上了床
醫生來了    跟往常一樣開著玩笑開始看診
我忘記過程說了什麼   
只是在閒聊中家口子會插話問是男是女
醫生不知是真沒聽到還是裝沒聽到
繼續他閒聊的話題
後來放下超音波器就說 : 一切正常  下次產檢見囉
還沒說完就起身要出去了
我忍不住大聲的問 : 阿到底是男是女
醫生等到他踏出房門的第一步才丟了一句 : 百分之九十是男生
說完就不見人影
我感覺醫生是用溜的    有點好笑
一樣的狀況又來一次
先判定是女又變男
可見懷孕的過程中真是充滿驚奇ㄚ
我一點也不怪醫生    因為我覺得是小星星淘氣把小雞雞藏起來了
至少真相大白拉
至於剩下的百分之十不確定的部份
就留著下一次產檢分曉吧.......



老天爺~~不要再整我了
是男是女都好
只要不要讓他   變變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