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把陪了我三年多的伙伴換掉了

竟然一點捨不得的感覺都沒有

難道我真的那麼冷血

天秤座總是如此喜新厭舊

花了不少的鈔票  収買了我的新伙伴

只是為了出國可以將眼底的美    盡收入記憶卡中

再見了  我有點秀逗的casio Z4

歡迎光臨  我的canon G7

雖然你的樣子一點都不討喜

又是個大隻佬

但  聽說大家都愛你  廠商因為你賺大錢

雖然不完全知道你的好  

但我會花時間慢慢熟悉你滴......




忠厚老實的外表




數位與單眼兼具的超強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