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正式挑片
所以只有這樣模糊的版本



四月二十日拍照當天  天氣晴朗

藍天是我的  白雲是我的  綠地是我的  陽光也是我的

讓前一天早睡做準備的我

加足了馬力準備拍照

雖然對自己的身材還是不太有自信     不過決定豁出去拍了

反正現在有一種手法叫"修片"     至少可以補救一些地方吧!!



到了婚紗公司開始化粧時

我還非常傭懶的感覺   

好奇加期待    一開始就跟化粧師聊個不停

等粧化完成了  再換上第一套衣服

真的   這一刻  才開始有了當新娘的感覺

(試穿禮服時我還戴黑框眼鏡   所以當時並無任何感覺)



開拍的第一個場景是綠地

拿出了早就準備好的風車馬上被攝影師洮汰

原因是風車太可愛  而我身上是一件性感的爆乳裝

完全ㄍㄚ不上邊的組合

後來拿出了吹泡泡機   終於攝影師覺得沒問題了

結果泡泡機洞太大  用嘴吹根本出不出幾顆泡泡

家口子負責用力的吹  我的姿勢跟我的笑都快僵掉了還沒幾顆泡泡

所幸有攝影助理幫忙吹  終於完成了勉強泡泡照片




後來就移動到第二個場景汽車旅館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另外付費很貴

但真的  場景很美  很美

拍一段後攝影師有SHOW幾張借我們看

付費是值得的   因為汽旅內景透過照相機呈現出來

真不是蓋的!!

重點是  我不想浪費汽旅的浴缸

特別要求一定要下水拍  

也就是說我們在汽旅的浴缸裡放滿水拍照

超HIGH~~~~~~~~~~~~~~~~~

家口子在這裡的造型有用到我做的龐克帽

攝影師把他搞得跟RAIN一樣

雖然我在一旁很想笑場

但家口子實在也很認真  所以我就忍下來了




再來我們就回到婚紗店附近

去了一個很冷調很頹廢的地方拍狂野風

我整個頭髮都被梳爆了

但我很愛這個造型

可是因為地點太荒廢

害我當場被蚊子叮了七個大包

癢到我很想抓蚊子來揍幾下




最後場景拉回硼內

剛好婚紗公司有新的景架好了

我們也就用到了

偷偷告訴大家  是一座粉紅色的復古沙發

我當場看到超想抱回家的




最後的拍照心得就是

你事前準備的參考資料越多

攝影師可以了解你想要的更多

所以參考照片儘可能的準備越多越好

至於拍照自備品  一定要很清楚自己想走的拍照風格

這樣才不會準備了又用不到

我幫家口子買的衣服跟物品

還有我親手裝飾的龐克帽跟親手縫的綁帶鞋都被攝影師採用了

如果有在照片上看到這兩樣東西請不要太仔細看

因為  其實我做的不精細  只適合遠觀拉!!哈哈

當然  也有沒使用到的東西

像我事先準備好的超大鑽石戒指

還有跟朋有借的手工面具(朋友親手做的)

我都早就準備好了

可是因為第一次預定拍照日下雨天

延期了快一個月才拍

我早忘了我有準備什麼了

再加上從頭到尾我只沉醉在拍照當中

根本就忘了我有準備這兩樣東西

這可能是我拍照唯一感到遺憾的事情了

而且是真的很遺憾~



以上就是拍婚紗的經過

唯一比較擔心的一點就是保守的大人比較不能接受

不過   管他的   結婚的人是自己又不是別人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想要分享的

但說太多就沒意思了

週六就要挑照片

我真怕我會每一張都想要><"

等挑完照片再來寫寫挑照片經過好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