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廁所在一樓
我的辦公室在二樓
中間唯一的通道就是一條樓中樓的樓梯
知道樓中樓的意思嗎
就是這條樓梯的階梯數會比平常樓梯多
對現在一小時上一次洗手間的我來說
不但很累也很怕跌倒
但我還是只能假裝不厭其煩的努力的爬上爬下



<<傳說中樓中樓的樓梯>>



下了樓   開一扇門後  再上一小段樓梯
才能到達女廁
如果只是這樣的辛苦    我也就認了
重點是    馬桶只有蹲式而沒有坐式
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這代表若我想上大大時
我只能用蹲式馬桶    先把我肚子裡的小星星調整一下再蹲
有時蹲太久還怕小星星會不能呼吸
而且要站起來時簡直就是要費九牛二虎之力才能站立
有時站好後一陣頭暈目炫
對於公司這樣的環境    我也只能想辦法改變
唯一能做的    就是下樓梯    出公司大門後    到隔壁大樓去上廁所
幸好那裡有坐式的馬桶   雖然只有一座 
總對我是有所幫助的


但    問題來了
大樓進出人員那麼多
馬桶豈不很髒??
孕婦很容易感染    千萬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於是我很快的想到解決方案
買馬桶坐墊紙不就好了
正當我佩服自己的聰明
打開網頁開始搜尋可以購買的地點時
又給我一個大考驗了
第一    一般消費者買得到的馬桶坐墊紙都是雜牌
第二    雜牌就算了    產地全部是中國
第三    有牌的廠商幾乎都已經停產(如五月花)
第四    就算買得到知名廠商的貨    至少也都要一大箱(3000片左右)


這又讓我陷入困境
找網頁找了近一小時
終於    不知在哪個網頁發現舒潔有生產
真是有如一道明燈
但只有大盤商代理    而且不賣給一般賣場或一般消費者
我先打電話去金百利克拉克要大盤商電話
順便抱怨這種好東西怎麼不大量上市
(其實我很明白台灣女性很少去花這種錢)
然後我隨後馬上撥給大盤商
很有誠意的告訴他我願意買一百包
心裡其實很怕他們不賣我這個 "小ㄎㄚ"
再怎麼樣我都要買
至少舒潔廠牌不小    而且也不會來路不明



1包6片才10.5元   差不多一天上班用的份量
一百包用一百天    用完我差不多要生了
算一算比雜牌子的還便宜

真是天助我也
總算讓我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