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孕婦最怕的就是肚子餓
只要一餓    不是想吐就是胃漲氣
我心想終於可以跟上司報告孕婦容易肚子餓這件事
這樣我可以肚子餓就跑去填一下胃
上司當然有點人性    准了
但公司沒有茶水間
他要我躲在樓下會議室偷偷的吃
本來這樣就很感激了
畢竟公司是日商    本來辦公室內不准吃東西就是正常規定
於是我就算躲起來吃有一點委屈
但我也欣然接受了


某日開始   我也忘記哪一了
總會在辦公室聽到開塑膠包裝袋的聲音
由我靈敏的耳朵聽來   我馬上就知道那是在開食物的包裝袋
我心想   誰這麼大膽
老大在還敢偷吃
聲音陣陣傳到我這兒
我知道那聲音是從老大方向傳出
我又想   哇靠  坐在老大前排的人真是勇敢
這樣大聲的偷吃    我心想至少要知道是誰
我說不定可以大大贊賞對方

後來  一天       兩天       三天過去了
那位仁兄竟然幾乎每天都偷吃
而且不定期的上午或下午輪流
終於    我為了怕那位仁兄因此被莫名其妙的砍頭
於是我決定殺出重圍解救他
正當我站起來回頭看到底誰在吃東西時
我確信
百分百
那聲音是上司坐位傳來的
而且也透過MSN跟坐上司前排的同事確認過

天ㄚ~~~~~~~~~~~
我管你吃糖果還是口香糖
我有一股想打人的衝動
那位不准我在坐位上吃東西只准躲起來吃的上司
就是幾乎每天開食物包裝袋的"賊"
一國兩治    以身做賊   天理何在ㄚ!!!!!!!!!!!!!!!!!!!!!!!!!!!!!
最痛恨   最不服    最瞧不起的的就是這種人
從那天起   我每每只要聽到食物包裝袋在開啟的聲音
我就很想故意起身走動看他一眼
最好是可以跟他四目相交
這樣我一定會殺氣騰騰狠狠的瞪他一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