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 去旅行 小TAO   舉辦了一個贈獎小活動

寫出對他新版面部落格的感想  及  喜歡旅行的理由

我跟小TAO分享的同時  也在此跟大家一起分享

/新版部落格  感想/

新的版面~讓我感覺像一本旅行的筆記本~
TAO用照片填滿這些空白橫條~就像活生生的文字一樣~
照片裡一樣有喜怒哀樂~就跟表情一樣~
雖然純白~卻可能因為看的人心境不同~而感觸不同~
此刻的我看到這版面~是愉快清鬆的

illust702_thumb.gif 

/喜歡旅行的理由/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這才可以真正的喧洩生命中所承受不起的那些”重”。
旅行,可以是大費周張計劃,但也可以是漫無目的的遊走,
只要是愉快、清鬆自在的,都是好旅行。
身體的,是實質上摸得到、聽得到的旅行。
精神的,是心靈上感受得到、撫慰得到的旅行。
我常想,身為一個已婚的女性,身為一個孩子的媽媽,
若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片刻的時間,
甚至是一趟完全享受生命的旅行,那會是多麼莫大的幸福阿。
義大利,這無人不想去的地方,時常在我人生遇到低迷的時候,
在我心底輕聲呼喚我疲倦的靈魂。
我想如逃出囚牢般解放,我想如小鳥羽毛般飛翔,我想做我自己,
我想,去義大利。
湛藍的天,青綠的水,聳立高牆的古建築,羅馬時代的泥土味,
甚至是那即將消失在現代文明裡藍洞的一絲光茫,
義大利處處無不是證明遠古人類的偉大建築物及文化,走在街道上
,好比穿梭時空到了過往般。
自如的,輕盈的,快樂的,旅行。終有一天,我會在義大利的地面上,
留下我的蹤跡。

illust702_thumb.gif

今天公佈了  我好驚訝喔!!

小TAO寫著......

一起去旅行 2011-民國100年 特別版桌曆及 MIWA.2 手繪版桌曆 各乙份

得主 : 星媽 布丁

 

 

kao-a18.gif 期待收到獎品後  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