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發生的順序是跳著的

往下看吧

 

 

可以接受改變的人  肯定  是幸福的

於是我決定

開始換換自己平時喜歡的

不再堅持

準備接受新事物 

 

 

之前中餐幾乎天天吃7-11

不知是在堅持什麼

也許是喜歡陶醉在自動門打開那一瞬間

飄飛而來的茶葉蛋的  淡淡香氣

於是  我改變了

 

 

全家

第一次改變就有好結果

這炒飯  真好吃

我很高興我的改變是對的

我還要再來!!!

Picnik 拼貼

 

 

飯後甜點  是我對自己這半天來辛苦工作的犒賞

找不到滿意的

於是又回到了7-11

 

 

但這次  不是我習慣從冰櫃取出的哈蜜瓜冰棒

而是  GOLD STONE

不知怎麼了  今天就是想試試它

畢竟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裡老是看到滿滿的人潮在排隊

我想  除了哈根大師  應該也要改變了

 

 

這一次的改變  好像不對勁兒

吃不上幾口  就懷念起哈根

我想  我還是適合當個念舊的人

冰  是老的好!!

那  人呢? 

Picnik 拼貼2

 

 

若有機會獨自一人外出恰公 

我很喜歡那種差事

若剛好遇到用餐時間

我就可以    改變

 

 

漢堡王  一年去不到三次吧

某日  我想改變

所以走進去點餐了

 

 

新發售

裡面包著我喜歡的蝦子

很幸福的一餐

雖然我還是喜歡我的麥當當

不過  我很開心  今天改變了

SNC00538

 

 

 

唯一我一定不變的

就是它了

熱  焦糖瑪琪朵

它對我最重要了

改變 

也有絕不改變的

我也有原則

 

 

我不是一個喜歡一成不變的人

但我也有固執的一面

 

 

你是否也曾為了你偶爾的改變

感到開心呢?

SNC00900

 

 

<PS>

剛剛文寫到一半就到吃飯時間了

吃完 

去了一趟7-11買了支我愛的哈蜜瓜冰棒

為了拍照給彭油們看看喔

有機會去買來吃吧!!

Picnik 拼貼5

 

1-01.gif ★有時  喝焦糖瑪其朵  只是一種習慣  並不是因為特別好喝♪ 1-03.gif

1-01.gif ★剛剛去7-11買冰  突然想到以前學校的生活♪ 1-03.gif

1-01.gif ★小小改變  會有大大的發現喔♪ 1-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