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又見到小星星了
第二十週的體檢
醫生說糖氏症的抽血檢查一切正常   讓我安心了不少


在超音波底下的小星星
不像平常在媽媽肚子裡般活潑
好像知道大家在看他般帶點羞澀
但還是看得見他在動的樣子
醫生說一切很正常    從頭骨眼珠子的洞看來
應該是個眼睛很大的小寶寶
雖然我懷疑他對每個媽媽都這樣說    不過姑且相信
從骨架來看    醫生認為小星星比較像拔拔
關於這點我也希望如此    
因為拔拔的五官比較立體    重點是睫毛很長很翹



醫生記得我們想知道的是什麼
所以當我一躺上看診床
他就說 : 我知道你們想看什麼   等一下再給你們看
於是家口子很安靜的
帶著他期待的心情安靜的坐在旁邊看著螢幕
醫生動了動他手上的超音波儀器
很堵定的說 : 這寶寶百分之百是小男生
我跟家口子都一頭霧水   滿頭問號
因為螢幕根本一團黑   哪裡看得出來性別
還沒等我開口    家口子馬上就問了 : 是從哪裡判斷ㄚ?
醫生馬上將小星星的重點部位做特寫
將儀器遊標移到一個小小根的地方
醫生說 : 你看~這是雙腿~中間立起來的是小GG
小GG!!   立起來??他在我肚子了呈興奮的狀態
我這才知道男寶寶在媽咪肚子裡也可以發揮神功
該不會是因為大家想看他就SHOW出來吧
站立的樣子    說真的    超可愛
哈哈哈哈..............



產檢完後一上車
家口子就開始侃侃道他的兒子經
還幫他取了個外號叫 "一柱擎天"
我提醒他不要這樣叫小星星
不然他小孩會以為自己很厲害~~
整個過程不到一小時
但總算真正確認小星星的性別
我也終於不用在看到寶寶用品時去傷腦筋
到底該買粉藍還是粉紅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