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同事出公差
剛好想要吃subway
心想點個12吋的切一半
(12吋約30公分長)
索性另一半在下午還可以當點心
剛好跟同事一人點一個口味對半分
等於總長12吋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光是想到就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各為6吋  所以這張照片兩個加起來就等於12吋ㄛ



回到辦公室後開始用餐
吃完了第一個6吋覺得有點小飽
但卻不到百分之百滿足
於是打開第二個6吋開始啃
一開始想說   咬個幾口就好
剩下的留到下午三點當午點心
(孕婦通常都會有很好的藉口可以溜去偷吃點東西)
咬了幾口後     好像也沒有完全滿足
於是又接著咬了幾口
一咬再咬
就這樣
下午的午點心只剩下三分之一
後來思考了一下   留那三分之一好像也沒什麼意思
甘脆就讓它在中午午休結束前全部進了我的肚皮

6吋打開的樣子  裡面一大堆營養   吃得可開心了呢



吃過subway的人都應該知道所謂的12吋到底有多大份
可怕的是
吃完只有飽的感覺
而不是"撐"的感覺
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孕婦的潛力是這樣可怕.........
我懷疑
下午的午點心我可以照吃
再這樣吃下去
搞不好小星星會變成過大
恐怕醫生會對我下禁口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