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同學們好像還蠻流行玩一個側驗

"脳内メーカー"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只要輸入你的名字就可以知道你現在或前世的腦子裡裝了哪些事情

本來是覺得不太想玩

但因為黃小東的結果是在太有趣了

忍不住也試了一下  沒想到   我的結果更讓我啼笑皆非

以下是我頗開腦子的內容


(一)現在我的腦
林珮楨の脳内
看就知道  想休息又想吃
還想跟朋友出去玩  
是還滿準的
突然也很想知道前世的我在想什麼
於是繼續玩下去......





(二)前世我的腦
林珮楨の前世の脳内

不是淫就是戰
還有錢跟玩勒
這根本就是男人的寫照嘛
難怪我一直都相信
我上輩子一定是個男兒身





(三)現在腦的分配

玩到這裡  開始覺得這個遊戲真會唬爛
疲累的程度應該不只這些
一個人旅行應該改為三五好友成群結隊去墾丁
實在不想玩下去了
但眼看就剩一個沒試過
姑且就打上我跟老公的名字試一下好了.....
接下來    有讓我想揍作者的衝動





(四)我與另一半的腦

是怎樣   有那麼愛嗎?
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
朋友就這個中間一點
好歹我也會去幫姐妹慶生
還會一起去喝下午茶
這作者八成是個白癡吧!!
老公腦子的氣是怎樣
氣成一團      什麼氣   給我說清楚
他的愛到哪去了??
連個中間一點的愛都沒有
這作者應該腦子秀豆了吧!!

各位姐妹   這誤會可大了
不過請大家放心
你們是被愛包圍的
而且放在腦子的最中間......(掰不下去了)

我  想  罵  髒  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