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阿妹  除了家口子以外她也是我的最愛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每次心情低落就會拿出來看一下
不知你是否也從照片裡
知道了我看照片的感受呢?



昨天去健身房上課 

突然心裡無比的低落

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這已經是減肥的過程中

不知道第幾次的失落了




離四月二十日拍照的日子還有三天

努力了這麼久等的就是這一天

突然這一天快到了   心裡是緊張又期待

但也帶了一點點難過與說不出的感覺

雖然哭這件事和眼淚是不能預定日程

但我相信

拍完所有照片的那一刻

我應該會好好的哭一場吧!!




我想

男生是永遠不會明白減肥的苦楚

更不能體會與美食,點心,甚至蛋糕斷絕交往的日子

如果要我舉例讓男生明白體會

應該就是不能近女色般的痛苦吧!!

(這樣男人應該認真的覺得苦吧??)




拍完照後我決定善待自己

好好的跟家口子去吃一頓好吃的

以慰勞這七個月來飽受煎熬的身心跟疲憊的驅體

吃完後

又要趕快收心禁口

張開雙手準備訂婚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