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在架上的樣子
其實我比較想要擺在前面那兩朵金色的玫瑰花~哈哈哈


手機拍的照片~真是有點看不清
不過珍珠手鍊跟絲巾都看得到喔




我的喜餅終於已經決定了
雖然感覺時間有點早
不過總算是又解決了一件大事

本來第一間是去伊莎貝爾看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很多曾經收過的餅盒
伊雖然風評也不錯  但重覆率好像滿高的
而且也沒有讓我很中意的產品
老姐覺得伊的餅太甜會膩
所以我決定再找第二家
後來隔兩週才又去了第二家禮坊
最後決定禮坊當季最新的產品"亞瑟朵"
最近廣告打的火熱
本想從網站抓美美的照片來貼
但連該家喜餅的網頁也都還沒貼上去
可見有多新的產品
還是ㄏㄤㄏㄤ熱騰騰的呢!!

其實挑喜餅時我也沒有特別想要的
而且試吃也吃得斤斤計較
怕熱量太高  又怕吃太多
只見旁邊我家口子跟老姐吃得可開心
一塊一塊接著塞進嘴裡
我覺得我應該是試吃最少餅的待嫁娘吧

挑餅沒什麼重點
對我來說價格只擺在第二考量
基本上餅就是要好吃
因為我天秤的個性是外貌協會
所以餅盒一定要很有特色
看到亞瑟朵的包裝不只是一般的紙盒
提花布面的設計   一看就很春天很有質感
喜餅餅盒的長像類似一個手提箱
吃完了會讓人有想收藏起來的感覺
重點是提把是由一串珍珠串成的珍珠手鍊
旁邊還別了一條絲巾
這一整組取下來有很多做用
可以直接把珍珠拿來當手鍊
或把針珠+絲巾直接別在包包外旁當裝飾
總之都是可拆式的  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我覺得這盒餅很能代表我這個人
所以就是非它不可了

最重點的心得就是一定要挑自己喜歡的餅
這樣當你在發餅時
才能真正感到快樂跟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