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在小星星吃完ㄋㄟㄋㄟ後
我陪他遊玩了一下子   想說好好享受天倫樂
他很喜歡趴在我身上
我只需靠在床頭邊
用單手將他的小屁屁扶著就不會掉下去


忘記到底玩了多久
小星星邊玩邊放屁
因為小孩排氣是正常的
所以我完全不以為意


突然
我的褲頭感覺到一陣濕
也剛好摸到小星星兔裝腳的地方  怎麼也濕濕的
猛低頭一看
天ㄚ!!!!!!!!!!!!!!!!
這小子剉青屎了
而且~~~~竟然流了兔裝整褲管
還濕到滲進媽媽的褲子上
我慌張的趕快叫拔拔過來處理
兩人只好手忙腳亂的又幫他洗了一次澡


平時便便他都不哭    所以我們都要仔細去聞屁屁才知道他有沒有便便
怎麼連剉青屎他也很悠栽
濕了一大片了他還跟我玩那麼久
他老大還很放鬆的讓拔拔洗澡
一附很享受的樣子
真的是被他打敗了!!!
等他長大我一定會跟他說
他曾經剉賽在媽媽身上
而且還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