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發現懷孕以來我的胃口就越來越小
吃不到幾口就會有胃撐著想吐的FEEL
餓肚子會想吐    吃飽了也想吐
但每次都是晃子    只會打隔而吐不出來
感覺上好像只要能將食物放到我胃裡就阿彌陀佛了

很奇怪的我就是只喜歡吃水果跟火鍋
尤其是巴樂    每天睡前都啃一顆
還來不及查詢吃巴樂有沒有益處
就已經吃了快一個月了
但水果跟火鍋都容易胖到媽媽而不是營養到小星星
所以我只能盡量克制

至於想吐吃酸的有沒有用
對我來說   真是大大有用
我甚至喜歡喝檸檬水
但一樣    我不清楚孕婦是不是可以喝

感覺上我是一個很懶惰的媽媽
朋友給了一堆書我都還沒開始翻閱
因為    我除了上班以外都在吃
就always都一直想睡覺
我可以拿著媽咪的書不到五分鐘就睡著
週末睡到下午一點起床
三點又開始睡到晚上七點
有時真懷疑我是睡豬上身了

懷孕的現象太多寫不完
再慢慢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