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週五晚上又是產檢的日子
已經是第37週了....
後期是每週產檢一次
到了醫院    坐在椅子上的我已經不像之前那樣緊張
因為早剖晚剖都要剖
而且跟醫生約定好了3/17早上剖腹
跟公司也請好了假
一切都已成定局
我已做好了萬全的心理準備


週五看診的產婦總是特別的多
讓我等著等著瞌睡蟲就來報到
此時雖然我累到很想睡覺
肚子裡的小星星卻強烈的"蠕動"著
(用蠕動來形容是因為時間的間隔很短~幾乎是連續性的翻動)
我摸著肚子我對小星星說 
: [ 醫生叔叔開刀時你才能出來喔~現在只要乖乖在媽咪肚子裡玩就好 ]
不假思索的我......開始打盹了起來


好不容易終於叫到我的名字
一進門診室醫生劈頭就問 : [ 小孩轉向了嗎 ]
我很無力的回答 : [ 應該沒有~因為上腹的胎動形狀一樣是圓圓的 ]
醫生笑了一笑~叫我躺下
我很勇敢的告訴醫生 : [ 只要他健康什麼都好 ]
醫生邊聽~邊用掌心壓著我的上腹~
此時我並不以為意~
所以沒有特別注意到醫生臉上表情的變化


通常~照超音波醫生都會由上腹開始進行
這次說也其怪~壓完我肚子後~
他卻選擇從下腹開始進行~而且感覺有點心急
結果
超音波顯示~小星星的頭在我的下腹
醫生說 : [ 恭喜你ㄚ ]
我一時也會意不過來
經過三秒後    仔細想想   
醫生恭喜我??!!
也就是說
小星星轉向了~~~
胎位變正常了!!! 


老公開心不已  劈頭就問 : [ 再變成胎位不正的機率有多少ㄚ ? ]
醫生說 : [ 再次胎位不正的機率很小~因為小孩已經算成熟了 ]
老公開心的叫ya~~~~惹得護士跟醫生都笑了出來
他開心是因為
他可以進去產房陪我努力
他可以親眼看見兒子出世
他可以第一刻見到他兒子
....應該說我們的兒子


出了診室
護士們都說這算是個奇蹟
雖然到了我這個孕期也有過轉向的前例
但總算是少數中的少數
其實我沒有做太多讓胎位變正的運動
我只是很認真的告訴小星星讓他自己選擇
於是乎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他應該是個有點調皮的孩子
所以讓媽媽先驚後喜
或是他應該是個體貼的孩子
怕媽咪開刀很痛  
於是很努力的轉向


雖然都已經公佈我要剖腹產
大家可能也都排定日子要來醫院看小星星了
很不好意思...計劃有變
綜合以上內容
我可以自然產
而小星星的生日可以由他自己自由選擇


他會是什麼星座呢?
大家要不要來下個注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