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洗澡時間看著自己的肚皮就覺得很有趣
一天一天變大    很像男人的啤酒肚
差別只是觸感比較硬    裡面住了個小寶貝
自從感覺到胎動    我自言自語的情況就更嚴重
其實我是在跟小星星對話


話說前幾天    一樣一如往常的邊洗澡邊跟小星星說話
整個洗好後出了浴室    因為怕感冒所以總是先吹乾頭髮
吹著吹著    總覺得很怪    跟平常不太一樣
吹了好久頭髮好像怎麼吹也吹不乾
後來手痠了    所幸就先去浴室刷牙
看著鏡子裡的頭髮    我還是找不出我認為奇怪的點
只是心裡總有股說不出的feel
後來我就想    可能是我洗頭沒沖乾淨  
所以頭髮會有點黏黏的感覺
當我開始回想用清水沖頭的景象時
我突然發現
a?我對沖頭這件事完全沒印象
我猜是孕婦多健忘的特質有作祟了
於是我決定從押洗髮精那一刻開始回想
嗯?怎麼我對押出洗髮精那個劃面也一片空白
東想  西想   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此時刷牙刷到一半的我
再用力抬頭看看鏡子裡那有點油光的頭髮
我大叫~~~~~~~~~~~~~~~
老公以為發生什麼事的跑了過來
只見我大叫後說出 : [ 我把頭髮弄濕   但我忘了洗頭了 ]
老公一陣大笑
天才如我
跟小星星對話過頭   把頭髮弄濕後
直接跳過洗頭步驟   就洗起身體來了
等頭髮都吹乾   刷完牙
已經晚上十二點過了



想到好氣又好笑
真的已經很想睡覺的我
邊哭邊笑的說 : 很晚了~~~~我不要洗了   我不要洗了....
一旁笑倒的老公只好委屈的幫我洗頭
當然     不可避免的   邊洗邊笑
就這樣
糗事這次發生在我身上
我得到的教訓是
吹乾頭髮前一定要先回想
我到底洗頭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