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週前感覺到第一次胎動後
我就很仔細的注意小星星每天在我肚皮底下的動態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胎動是什麼感覺?會痛嗎?
我只能說    肚皮底下有東西鼓動的感覺真的無法形容
但那是很舒服的感覺    會讓你上班打電腦打到一半會心一笑
絕對不是痛


這幾天  小星星也不知在興奮什麼
一小時間隔好像還不到  就在我肚子裡動個不停
如果拍拍肚子    跟他玩踢踢遊戲
他就會回應我   跟我玩踢踢
可是每次拔拔只要伸手摸我肚皮
我就會跟小星星說 : [ 拔拔在摸你ㄛ~快跟拔拔玩 ]
此時    小星星就不再動了
不管他拔拔多麼聚精會神的等待他小小的回應
真是淘氣    多麼不給拔拔面子
(踢踢遊戲是指當小孩踢你  你要讓他知道你感覺到他
此時媽咪要用手掌輕拍一次肚皮   跟小孩說 : 踢
小孩若有所回應    就表示他可以跟你玩踢踢遊戲了)


重點是我發現他可能喜歡麻麻陪他
因為上班我在打電腦時
他一樣動個不停
但因為我手邊有工作不能理會他
他竟然不停止他的動作
一直動    一直動
直到我用手摸摸肚皮
心裡跟他對話 : [ 要乖喔 麻麻知道你在玩 ]
他才停下來ㄋㄟ
真的說有多神就有多神
所以我相信    他可能是個怕孤單的小寶貝
也一定活潑又好動


這星期六又要去產檢了
應該可以去確定那性別 "百分之十" 還不確定的部份
醫生若再來個大逆轉我也只好認了
小星星拔拔這幾天晚上一直念念有詞
睡前坐仰握起坐運動更嚴重
邊運動邊說 : [ 星期六我要去跟兒子見面了!! ]
我老是覺得    他比我更像孕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