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東的網頁看到一個不錯的東西
玩了以後才知道
我的人生已經因為懷孕徹底改變了......

80%以上想做的事都跟小星星有關
剩下的則是給自己的空間
雖然玩樂變少了
但還是有想去夜店瘋狂一夜的慾望





記得每年買貨公司週年慶我和姐妹們都是刷卡不扎眼
今年大不同
計算機算了又算
發現每年的庫存都用不完
於是今年買的最少
而所有戰利品裡面
克蘭詩的除妊娠系列就占了一半的金額
所以我的人生不再只是為了家人跟自己而活
小星星已經變成我人生的大部份了

平日喝水不超過500cc的我
現在每天至少喝1500cc
雖然上廁所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平日不愛喝鮮奶的我
現在每天早餐的飲料幾乎都是鮮奶
雖然有乳糖不適症的我喝了會拉肚子

打從心裡超想吃炸雞排~大漢堡~麻辣鍋~
但我知道那些對小孩一點幫助都沒有
所以再想吃我都得忍住

但為了小星星    這些我願意

當了媽才知道
你以前辦不到的事
根本不用克服   
因為當你一懷孕很快就能辦到
那是很自然的反應跟能力
雖然不曾想過我會有這麼一天
但就真的變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