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家口子在討問拍婚紗的內容

我們一起把搜集的照片全部看了一遍

他竟然說他要買雜誌來參考pose

平常看起來很內向的他

竟想要先參考雜誌!!!!

難得一個男人對拍婚紗這件事這樣用心

先不論攝影師是否會指導

至少他的用心讓我滿感動的

二話不說我們就跑去找雜誌

第一個想到的是雜誌出租店

但原本我去借的那家竟然搬家了

剛好經過二手書店

心想

反正只看圖片  二手的也無所謂

結果找到兩本都很新的

去外面租書店租一本看一次要30元

用買的也只要30元剛好

真是划算到不行

那家二手書店還有2007年3月雜誌

也只賣30元ㄋㄟ

當ㄏㄤ的"女人我最大"最新的那本

也是二手的   但也只要30元ㄋㄟ

便宜到我覺得不可思議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到逢甲舊書攤找寶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