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敏抑油調理精華  綠色外包裝






打開內容物   一盒十瓶  小巧可愛





●隨手拿起  感覺很少  好像被偷用過的容量  是正常的




大家Q : 什麼是安瓶?

小丁A : 安瓶有分保養跟定粧~

            定粧安瓶有抑油跟定粧效果~

            所以它是一種抑油的精華液~


本來是預定3月27日拍婚紗~

後來因為下雨天延期~

轉眼又過了十幾天~

4月20日下週五就要拍了~

同事提醒我應該要買安瓶~上網查了一下~

網路上都寫同樣的東西在婚紗店買

一瓶要價500元~

我在網路上買一瓶才150元~

想一想婚紗業者的利潤還真好賺~


網路上介紹的大概分幾個品牌~

列舉雅x拍賣裡或知識裡詢問度比較高的~

其實品牌各有特色~

我是研究過大家的心得後~

選了一個比較適合自己膚質的~


<品牌一>JIO JU

聽說是國產品牌~平均大約80元一瓶~

算有品牌裡面比較便宜的~

若膚質不太會敏感的建議使用這個就可以


<品牌二>BIOCARE

法國品牌~平均大約120元一瓶~

它是比較偏乾膚質適用~


<品牌三>La Suffren

這個牌子的安瓶特性是親水性的~

綠包裝系列是適合敏感膚質的人使用~

在網路上針對敏感膚質跟易油膚質

評價是最高的~

一般使用者或是新娘秘書都推薦我用這個



((安瓶使用))

拍婚紗定粧 : 新娘臉1瓶~身體2瓶~新郎臉1瓶

訂婚定粧 : 新娘臉1瓶~身體2瓶

結婚定粧 : 新娘臉1瓶~身體2瓶

**隨隨便便就用掉一盒**

 

其實品牌真的很多~

盡量要買有品牌的比較安心~

不過買之前建議要多看一些評語或使用心得~

拍賣或知識都很好用~

我提前買是因為怕皮膚品敏感~

想在拍照前先試用才不會當天過敏腫得變豬頭~

以後大家也要記得~要抹或要吃的都要先試~

才不會造成拍照上的遺憾喔!!

明天我會在家先試用~好緊張喔~

我會再PO跟大家分享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