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剛換W910i不到兩天
就深深愛上它了....


第一次用SE牌手機
這才真正了解此牌手機的娛樂功能真的超強
難怪我老公每天晚上都玩他的手機不太理我
(除非小星星胎動   才能引起他的注意)
我身邊每個好姐妹都拿SE品牌
今後我終於也加入行列
可以跟大家互傳檔案分享了^^


以下這篇報導
是我在某網站看到的
SE牌的日系手機
PO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資訊


手機在推陳出新真的很快很恐怖
而且一支比一支高檔
價格也一支比一支貴
我猜想這隻應該比較屬於K系列吧
日本的型號我忘了看
但聽說明年會可能會有破解版在台灣賣
當然
肯定是水貨
可是因為外表跟功能真的太優了
讓大家一睹為快吧!!






滑蓋+500萬畫數的夢幻機種
光是這樣的規格我猜想肯定超過兩萬元以上





擁有超正的cyber-shot功能
粉紅色真的好可愛ㄛ




重點是相機蓋子是平的
一點都不卡手
好想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