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看一部電影我認為主角是吸引觀眾去看的主要原因
再來應該是故事性居為第二
上週六跟老公興沖沖的跑去看"我是傳奇"這部片
自上次看完"全民公敵"後~我就喜歡威爾史密斯拍科幻片
我認為類似這樣的角色很適合他詮釋
所以為了超想看"我是傳奇"的老公
我特別於上映前三天就秘密上華納的網站訂票
是想給他一個驚喜
當天
我們帶著非常愉快又期待的心情
手抱著華納的大份可口甜爆米花跟飲料
雀躍的進場去

卻有點失望的回家
以下是我的心得感想
為了可能有人還是想去看這部片不想事先知道結局
以下敘述將稍做保留

****************************************************************
"我是傳奇"個人觀後評分(滿分5)

①演員(威爾史密斯) :
②配角(狗狗) :
③場景 :
④劇情 :
⑤結局 :
⑥整體評分 :

評分說明

①演員(威爾史密斯) 
史密斯得5是不在話下
他的演技早就公認的棒了
也是當初讓我去看這部片主要的原因
雖然這部片我認為不精采
但他仍演得讓我很欣賞
所以若只針為演員跟演技當然是滿分


②配角(狗狗)
以一隻狗來說
我認為他演得很好
看到狗狗出意外的那一幕
我哭了
表示真有感動到
所以狗狗也演得很棒

③場景
我只能說一開始你會覺得很震撼
因為假紐約市的荒廢造景讓你覺得很逼真
看起來應該耗資不少
而且也期待劇情的發展
會有點緊張下一秒不知會出現什麼
但看到後來你就知道
場景重覆性太高
有點無聊

④劇情
沒看電影之前認為是個新鮮的好題材
看完之後認為故事發想很好
但結構欠缺緊湊跟完整性
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⑤結局
我不想多說
只有四個字可以百分之百形容我的感受
那就是
"草草結束"
很敷衍很差勁
整部電影就結局最讓我唾棄

⑥整體評分
本來想給
但想想我都有想看的慾望了
可見是有它吸引觀眾的地方
所以我給
純脆是個人觀感
若還是想看這部電影的人
還是可以去看看
只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喔^^
**************************************************************

最後想講的是
其實我跟老公很久沒去看電影了
因為並沒有同時讓我們都有想看的衝動
好不容易有部片子兩個人想看
卻是有點失望的結果
看電影就是這樣
也算一種"冒險"吧~哈哈^^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