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情人的人討厭情人節

有情人的卻害怕情人節

單身的想要一個伴

有伴的又想要單身

人類總是貪心的像無底深淵 

得不到的永遠最好

別人手上的都當寶  自己擁有的卻當草

有一天真的換了處境才發現  原來還是原來的最好

 

最近聽朋友說起想結婚這檔子事

自己卡在媽媽跟女友中間不上不下動彈不得

我總是認為  媳婦不是女兒

本來就不可能得到相同的待遇

哪個女兒以後不會變成別人的婆婆

哪個婆婆不是曾經是別人的女兒

但一定要當個聰明有智慧的媳婦

才能得到一個更疼愛你的老公

畢竟  跟自己相處一輩子的不是公婆

而是每天都睡在你身邊 吃飽打隔 睡覺打呼的老公

 

所謂的老公在婚後總是陷入苦楚 

寧可加班也不想太早回家面對女人的戰場

何不假想你是老公的朋友(自己的朋友)

你覺得自己會怎麼給他意見呢?

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只站在自己的立場去看事情

卻忘了站在對方角度或跳脫框框出來思考

 

到底哪個角色對或錯?誰比較容易伴演

其實  退一步想根本也沒有真的那麼可怕

以前好友勸我  我也都不能體會

有所得必有所失  你想要得到一個有責任又愛你的老公

失去一點點自己又算什麼呢?   上帝給你的智慧就需要用在這種時候

 

若你也是正在煩腦我只想問你    你愛你想嫁或你想娶的這個人嗎?

多聽聽別人的故事  有些是相愛卻一輩子無法相守的

當別人的悲傷是這麼血淋淋的

你就會知道  自己已經是有多麼的幸福了

不用再考慮了  我親愛的猶豫的朋友

人生就是這樣短暫  積極的去向媽媽表達

軟性的請女友體諒吧  若她們都真心愛你
她們都會各退一步的  願上帝給你智慧  讓你可以面對苦難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