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家口子出門去買東西
在透明櫥窗看到裕毛屋的麵包好像很可口
為了不讓家口子每天早上奔波替我買早餐
於是決定進去買個麵包

當下我也沒注意腳下的階梯斷差有點大
於是我一個不小心被絆了腳
整個人半飛的往前撲去
還好另一隻腳快速的頂住前方
幸好沒有真的跌倒
家口子忍不住責怪起我的不小心
於是家口子認真又生氣的
喃喃念到 : [ 還好你沒有真的跌倒  不然我跟裕毛屋就結下良緣了!! ]
我跌倒    他跟裕毛屋"結良緣" ???!!! ???!!!
當下我馬上破口大笑
他才會意過來自己講太快講錯了
其實他要講的是"結下樑子"
但一時口快講成"結下良緣"
我真是好氣又好笑

一路上我不時的發出笑聲
只要想到他用又認真又生氣的表情說出了那樣的話
忍不住
就一直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