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強    就是蟑螂的簡稱  不用說大家也知道
為什麼要叫它小強呢  ? ?
我猜想是因為蟑螂這兩個字連用念的都會覺得口惡心吧!

這星期  連續三天  小強都出來跟我玩
我嚇得都快抓狂了
事情的經過真是巧到讓我都不禁懷疑我太有小強緣了

案件大綱 : 
主角 : 小強....別名蟑螂    是所有女生的公敵
           阿布....是看到小強就腿軟尖叫的膽小老婆
           阿昌....總是可以倒頭就乎乎大睡的獵小強高手

前提一 : 
阿布家裡地板總是很乾淨    
因為她有個有潔癖的婆婆
所以連室內托鞋都可以不穿 

前提二 :
阿布近視算輕       所以到晚上總是不喜歡戴眼鏡
但就算拿下眼鏡  她都可以感覺小強的存在




**星期一晚上案發經過**

晚上十二點多    上個廁所準備進入甜美的夢鄉了
我在進入廁所前總是習慣先在地墊上踏幾下
那種習慣就跟狗要抬腿上廁所一樣的理所當然
才第一步跨上去就直覺我踩到東西了(沒穿室內托鞋)
我的腳底觸覺神精馬上傳達到我大腦告訴我
我馬上就知道我應該踩到小強了
眼睛往地上一看  好長的兩根鬚晃來晃去
二話不說馬上跳離現場  無法控制的尖叫起來
吵醒了我睡夢中的老公  當時    他對這種事只覺得大驚小怪
我怒吼著     [我踩到小強  踩到  是真的踩到ㄋㄟ]
[你會不會看錯   又沒戴眼鏡  不要神精質拉]......老公如此說

此時整把火都上來了
為什麼你們男人老是覺得小強沒什麼
好像女生只是想裝得很害怕來讓他們保護
明明我就是打從心底覺得小強很口惡心ㄚ
開了燈    老公睡眼惺忪的找了找
小強太會躲    找不到只好睡覺了
當然    不到五秒老公倒頭呼呼大睡 
而我張著眼四處張望    當然是怕小強來個出其不意
不小心    我也給睡著了
(和小強第一天相遇)





**星期二案發經過** 

又到了美好的夜晚    對我來說除了吃東西跟洗澡
睡覺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看一下在床頭還沒看完的那本雜誌
揉揉眼睛就想睡覺了
老公早已因為工作太累在我身旁酣聲連連呼呼作響
放好雜誌伸個懶腰準備關床頭燈睡覺
一轉上    在那銀灰色的電話上又看見兩根熟悉的觸角
眼睛看到的視覺神經都還沒傳到大腦
我馬上本能的就跳離可愛的床
不想也知道    又是一陣打從心裡的尖叫聲
我又怒吼    [你怎麼又出現了   你要嚇我幾次拉]
[又怎麼了  我才剛睡著].....明明已經睡超過三十分鐘的老公喃喃念到
下一個動作   當然又是開燈   開始尋找傳說中的小強
明明床就有左右邊   當然床頭也有左右邊
偏偏小強就選則我睡的這邊   而且就在我轉身馬上就能看到它
我真懷疑從我看雜誌開始到我轉身
它應該一直都再那裡舞動著它的那對鬚
結果一樣    可想而知   
開了燈   他就跟風一樣消失了
怎麼找也找不到

這下好了    我怎麼可能睡得著ㄚ
索幸跟老公換了邊睡    
雖然小強有腳會走動    
隨時都可能會出現在各角落
但我當天真的工作很累
顧不得換了邊就昏昏入睡了
(和小強第二天相遇)




**星期三案發經過**

雖然經過兩天小強的折騰
下了班一樣很累的我  壓根就沒再想起前兩天所發生的事
小強會無聊        因為房間沒有陪它的伴
小強會肚子餓    因為房間根本沒有任何食物
小強會離開        因為它必須去覓食
我心想是這麼想的
老公今晚比較晚回家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比他早睡
整理一下房間裡的東西    開心的哼了哼a mei的新歌
心情可是無比的快樂
準備將衣服掛到置衣架後就要躺平夢周公了
牛仔褲才一掛上置衣架    我就知道我的手去摸到物品
觸角又出現了    老天我簡直無法接受到快瘋了
那咖啡色又帶深黑的小身驅面對我
觸角飛的比什麼都快    覺得小強好像在嘲笑我
嘿嘿  我又嚇到你了....它一定這麼想著
真的火大   置衣架算一算總共有十根可以吊衣服的支架
為什麼你小強就偏偏在我掛上去的那一根上面
十分之一的比例又摸到你    
你說你不是故意的是什麼
雖然腦火    可還是控制不住的尖叫了
老公超人一出現就馬上搜查
結果再我的黑色牛仔褲上看見小強蹤跡
馬上抓住所有的褲管不讓它逃離
很英勇的將小強押出案發現場
[我一定讓它永遠消失在你的生命裡]....散發著勇者光茫的老公說
沒多久  老公回來了
他把小強狠狠甩在地上     用他的腳將小強撕裂成兩半
然後讓他與河川作伴去了
(和小強第三天相遇)





這是連續三天我與小強的相遇經過
我真懷疑小強會思考    而且它一定恥笑我
房間那麼大    連三天都只有被我遇到
難到一切只是巧合嗎?
再則    我們從不在房間裡吃東西
所以小強根本只是來玩不是來覓食
你說它是不是有大腦

結論就是
有個會打小強的老公   真好!!

小強    你  好  好  去  吧 !!
你的後代子孫我一樣會追殺他們
豪不留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