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花錢買拍照的輔助工具不稀奇

自己動手DIY才夠帥

以下是我將兩頂空蕩蕩的帽子做手術的經過

怕血腥畫面的人不要往下看喔~~~









這是一頂平凡的咖啡皮帽

我想

它做成雅痞風格應該會很不錯

於是我用最簡單的材料幫它變身









<材料一>被家口子剪斷看起半殘的蕾絲布
                蕾絲布其實是在家裡的某角落翻出來的
                可以說是廢物利用拉!!







<材料二>很久之前買的鑽面別針









本來蕾絲是一整條  不是照片裡那樣分成三斷

之前我忙著鞋子的加工

(我涼鞋也DIY~不過已經做好來不急拍涼鞋手術前照片)

很忙所以請家口子幫忙弄帽子

沒想到因帽緣是立體的

導致蕾絲不能完全服貼於帽緣

他先生所幸就將蕾絲剪成三段

最後還是弄不好

就將半残的蕾絲+帽子+其它工具全部還給我

後來~~~~~

終於經過我的手

我就把它簡單的變身了



變成

什麼樣勒







  









請看!!!!!!!!!!!!!!!!!






















①變身後正面

痞不痞阿







②變身後側面

痞到恰到好處














這是一頂平凡的黑皮帽
我想
它做成龐克風格應該會很不錯
於是我用最簡單的材料幫它變身





部落格完成前

我早就把黑皮帽加工完成了

所以材料無法介紹

想知道它變成什麼樣子嗎

什麼叫做龐克風格呢

終於經過我的手

我就把它簡單的變身了



變成

什麼樣勒
























請看!!!!!!!!!















①變身後正面
龐克風代表  釘釘釘釘釘!!!!!!!





②變身後側面
釘釘釘釘釘    帽子繞了一整圈卯釘喔





不知跟各位看官想像中的一不一樣

以上帽子大變身表演完畢

若有時間我會順便介紹一下

涼鞋大變身的經過

這兩頂雅痞帽跟龐克帽如果沒意外

應該會出現在我們的婚紗裡

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