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見到你了
聽說你當了天使
但我一直無法證實
或許我也沒有勇氣去知道真相

你留下的足跡太少太少
不敢再去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
早已經將我們儘存的照片撕毀
但你的臉我依然記得
剩下的    只有想見你的心情
如同多年的老朋友一般
我只想知道你是不是過得很好

多年前曾寫信到你以前常用的信箱
信件總是被退回
你的手機號碼   早就被我遺忘
同事不知你去向
我開始相信
你應該真的長了翅膀陪在上帝身旁了

希望你是個永遠快樂的天使
那麼你會看到   我已出嫁
現在很幸福   為人婦又即將為人母
也請你守護我肚子裡的小星星
就如同你守護我一般

I miss you so much  !!  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