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6

倦了

 

累了

 

荒了

 

亂了

 

每次這些想法出現時

就停下腳步

聽聽自己的心跳聲

想證明我還 

活著

我想說

可以呼吸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記得以前大學時期

假日往返台中與台南間

總是喜歡搭巴士  遠勝過搭火車

雖然巴士比火車需要更多時間

但在那段時間裡 

我是屬於

靜止的

延路可以看到很多人 很多物 很多景

觀望人們在同一時刻

正在做哪些事

曾經

一位女學生好心腸的牽著盲人老太太過馬路

那一幕

我永遠記得

 

有時

靜下來

看看身邊的景物

也可以很有體認

每個人都該常常想想自己擁有的

而不是老是在算計自己失去的

 

 

1-01.gif ★活在當下  真的很重要♪ 1-03.gif

1-01.gif ★大家都要活得精采阿♪ 1-03.gif

1-01.gif ★希望中風的娘家媽媽  快有起色  一起幫我祈禱吧♪ 1-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媽-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